唱戏的蚊子

蝠丑谜鹅沙雕白嫖怪

【谜鹅稻帽蝠丑】Boyfriends(性转慎)

Summary她们和他们的小误会。

cp:谜鹅稻帽蝠丑双丑

预警:1.性转ooc。鹅帽双丑,还有爱丽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2.私设比较多,不是我的高中室友没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3.沙雕写文,切勿较真。

-----------

  Jerome把Oswald打了一顿。理由是Oswald消沉的时长已经超出了他忍耐的限度。

 

  Oswald在Jervis怀里哭了很久,但完全不是因为Jerome的暴行,而是因为她的男朋友…

 

  要再一次甩了她!

 

  “狗东西……我再也不会相信他了!我要杀了那个勾引他的小婊子!上一次就是在码头!这一次竟然又是在码头!我就知道在那里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!…”Oswald拽着Jervis领口的布料,随意地擦了一下鼻涕,然后把脸埋在Jervis的胸上继续哭。这么大,自己永远不可能拥有的尺寸,抱着不趴白不趴的心理,Oswald又把脸往里面蹭了蹭。

 

  好歹是有个弟弟的人,Jervis的脸阴沉到了一定程度,但是同情心和忍耐力让她只是咬着嘴唇,强忍住了催眠Oswald来一场“码头友尽”的心思。

 

  “我操你妈Jerome!给老娘想办法!”Jervis选择向Jerome发这通邪火。

 

  Jerome在宿舍的合资购买的大镜子面前翘着屁股,收腰,欣赏着自己的大长腿。

 

  “姐姐我和Brucy可是从来没有吵过架呢!我哪知道怎么办。”Jerome的态度非常敷衍,“要我说,你这么喜欢那位大学霸,干脆把他崩了,别总是嚷嚷治标不治本的办法…”

 

  “放屁!”Oswald叫道,把脸从Jervis胸口拔了出来,“呜呜呜我一点也不喜欢他…”

 

  什?因为喜欢所以杀掉?!Jervis表示自己刚进宿舍还没习惯这奇怪的氛围。

 

  “Tetch!你答应他了吗!”

 

  “我艹,什么…谁啊…”Jervis被Oswald吓了一大跳,“Jonathan Crane吗?”

 

  “对啊对啊!就他!你答应他了吗?”Oswald扑到Jervis身上,扯着她新风衣的领口,情绪非常激动。

 

  关你什么事。这是Jervis想的。

 

  “关你什么事。”这是Jerome说的。

 

  “关你什么事?!”这是Oswald的反问,“老子在讨教恋爱经验!你死一边去!”

 

  Jervis终于把身上的小巧的女生扔开了,整理了一下衣服,徒劳地掸了掸领口已经干了的鼻涕痕迹,坐在了另一张床上,微笑:“距离产生美,Miss Cobblepot。”

 

  Jerome哈哈笑了一下。换了个pose继续妖娆。

 

  Oswald吃了瘪,没get到“HAHA points”。不过哥谭之王向来不在意除了Edward以外的人对他的看法。

 

  “我需要你们清楚,我心里只有我弟弟一个人!而且…”Jervis站了起来,难得很严肃,“绝对不会有第二个人。至于恋爱…”

 

  “Wow,爱情的模样!”Jerome评价,“人生小赢家,这样看来,Oswald…”

   

  企鹅小小姐趴不到Jervis的胸,再一次把自己摔在被子里。

 

  这里要说一下这个奇怪的宿舍。

 

  这里是阿卡姆高中部女生宿舍。Oswald Cobblepot的男朋友Edward一度在这个学校。后来在Oswald追随他的脚步来到这里后,他又转校到了哥谭市级高中本部,又交了个女朋友叫lsabelle还是Isabella的,Oswald每次说的名字都不一样,最后干脆以“小婊子”代替了那个可能很好听的名字。

 

  Jervis Tetch和她弟弟是转校生,她是个会催眠的“怪胎”,有奇怪的“弟控”特质。才刚转来几周,就已经在这个奇奇怪怪的高中收到了来自一些奇奇怪怪男生的告白。这可能是因为她实在是奇奇怪怪。其中最被Oswald青睐的候选人是Jonathan Crane。

 

  Jerome Valeska,她和她的姐姐矛盾很大。她的姐姐是二年级级长,她是二年级校霸。但凡能给姐姐Jeremiah找不爽的地方她都会亲力亲为。至于原因,有人说是因为哥谭皇家县中的Bruce Wayen伤了Valeska两位小姐的和气。这一点谁也没敢明说,直到姐妹俩喊着粗鄙之语在校级表彰大会上因为Bruce而打起来后……

 

  “宝贝们,姐姐我先走啦!Brucy和我还约好今天一起去吃冰淇淋呢!再不走我就迟到了!”Jerome推开正在慷慨陈词的Jervis,伸手去够自己的包。Jervis被推得踉跄了一下,瞬间失去演讲的兴致。

 

  Jerome匆匆离开的背影在Oswald的骂声中渐渐消失在街角。

 

  “重色轻友的混蛋!…”

 

-------------

  事实上,Jerome也不想做一位“重色轻友的混蛋”,只是如果她迟到了,她就真的约不上会了。

 

  她的孪生姐姐一定会抢在她前面和Brucy约会!

 

  天杀的,她不知道Brucy是什么毛病!每一次说要约会都会同时通知她们两个人!却又在嘴上说着“和平相处,不要打架”…

 

  狗男人,分明就是想一次约两个!

 

  Jerome满口飙着脏话挤上公交,先批斗Bruce,在衣服被人挤变形之后,又开始骂Jeremiah。

 

  “呵,`既然我们不能以爱相连,那就让怨恨把我们连接在一起’,呵呵呵,放屁!”Jerome旁若无人的背诵着姐姐的经典语录,“`我一直想和你心意相连——’”

 

  然后她停住了,在注意到满车厢的人“关心”的目光后。

 

  “看什么看!小心我把你们炸上天。Light you up!”Jerome吼了一声,看了看表。迟到的不安让她暴躁了起来。

 

  终于到了站,她冲下公交车,果然在附近的甜品店里找到了正围着一本作业讨论的两个人。Jeremiah微皱的眉头展现着一如既往的不耐烦。她现在肯定在盘算怎么甩掉自己的妹妹。

 

  Jerome冷哼一声,在老板的斥骂声中再次踹开店门。径直走到了自家姐姐面前。把包往桌上一摔,推翻了Jeremiah的甜品,在盘子落地的“哗啦哗啦”声中坐上了桌子。

 

  “Dearest sis!Piss off please~”

 

  Jeremiah把头转向窗外,不再理她。但是Jerome从她紧握的双手和泛白的指节就能看出现在的Jeremiah有多想和她干架。

 

  Bruce微笑着离开了桌子,亲吻了一下Jerome的额头,然后走向正在暴躁的甜品店老板。

 

  Jerome笑嘻嘻地,眼睛一秒钟也没有离开Jeremiah打结的眉头,胜利的感觉充斥着胸腔。Bruce的吻和他的“擦屁股”行为宣告者她的胜利!

 

  “对面坐下,Jerome!”Jeremiah憋了半天,憋出一句毫无客气可言的命令。

 

  “那是Brucy的座位!”

 

  “今天是你的!别这么看着我!就他妈今天一天…”Jeremiah顺了顺因为生气而凌乱的头发,尽量用餐巾纸擦去顺长的棕红头发上粘着的甜品,心里的粗鄙之语差点喷涌而出。

  

  Jerome毫不领情,坚持己见。终于在Jeremiah暴起甩了她一巴掌之后安静地做出了一点妥协。

 

  Jeremiah坐在原本Bruce的位子上,与Jerome干瞪眼。

 

  两个人半句话没说,吃了一下午甜品。

 

  最后埋了两次单,不约而同明确Wayen公司报销。

 

  Bruce在管家的责备声中接到账单时欲哭无泪。自己明明和Jeremiah讲好了,这次的“约会”算是一个和解,自己特地先走,让Jeremiah和Jerome解释一下。Jeremiah明明答应了,虽然很勉强。可是“通情达理”的她不仅没有解释,反倒因为这个不愉快的甜腻的下午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和Bruce说一句话。

 

  自己真的不想连娶老婆都娶一送一啊…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Jervis Tetch差点杀了James Gordon。幸亏被Eoco拦了下来。

 

  她被Jerome打断了演讲的兴致之后,丢下了Oswald独自“那年的杏花微雨终究是错付了”,来到高一找弟弟Eillis。

 

  对,这个漂亮的男孩是叫这个名字。不过托他姐姐的福,所有人都叫他“Alice”。Eillis不敢和Jervis怄气。事实上他曾经这样做过,只是Jervis的反应令他再也不想再次尝试了。

 

  她几乎催眠了Eills身边的所有人,逼着他们一个个给他道歉。

 

  从此,Eillis再也没有和Jervis说过自己“Alice”的外号。

 

  不过这次他找到了一个可以让他免于和姐姐相见的好办法。他找到了高一的级长James Gordon。

 

  James很难想象一个女孩的爱可以把一个正常的男生吓到差点失禁。

 

  “这么恐怖吗…?”

 

  “等我姐姐来找我的时候,你就知道什么叫怪物了!!”Eillis扯住James的袖子,“你是级长对吗…求求你别把我交给她…!她她她,她来了!”

 

  天知道班级里几个喜欢摔跤运动的小胖子告诉Jervis她的弟弟去找了James Gordon而没有等她时,她心里一瞬间有多么阴暗。

 

  我让你照顾好我弟弟,你却把他拐跑了!

 

  “不可饶恕。”Jervis评价。

 

  她催眠了那几个擅长打架的小胖子,在走廊上同学们惊异的目光中浩浩荡荡踹开了级长办公室的门。

 

  还是微笑。Jervis认为,微笑可以表现一个人的素养。而她是一个有素养的人。她摘下帽子抵在胸口,向众级长鞠了一躬,在级长们懵逼的注视中平静的介绍了一下自己。眼角瞟到了角落里的Eillis。

 

  “……介绍毕。那么,很高兴见到你们。现在…

 

  “给我打!”

 

  小胖子们主攻其他人,Jervis在Eillis绝望的目光中催眠了准备和她讲道理的James,然后准备让他自己把美工刀捅进眼睛。

 

  直到Lee出现,James的女朋友。她的身后还跟着学生纪委稻草人Jonathan Crane。Jonathan还是戴着他那可笑的头套,在Lee的尖叫声中捂上了Jervis的嘴。

 

  他的脸现在一定很红,不过他很庆幸Jervis什么也看不见。

 

  “Leslie说…要给你下年级处分。”Jonathan和Jervis坐在学校外的长椅上。他看见Jervis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悔意,只是冷漠与…慌张。

 

  Jonathan最喜欢看见别人慌张的样子。特别是自己喜欢的女孩慌张的样子。可是事实情况,他总是先慌张的那个,所以才有了这个头套。

 

  Jervis如果仔细看,可以看见Jonathan的手心在出汗,腿在颤抖。但是她还没有那么仔细。

 

  “那,那…你打算怎么办呢,风纪委…”Jervis的声音小的出奇。她确实慌了,她不想再转一次学。Jervis想到了这次Jonathan约自己出来一定就是因为这件事,但是开门见山的谈话方式出其不意地攻破了她心里的第一道防线。

 

  “我我我,我,我自然是不会的…”Jonathan被这种无意间的示弱打乱了阵脚,在Jervis奇怪的目光中,Jonathan找回了一点风纪委的状态,“我觉得您还没有犯什么…原则性错误。”

 

  Jervis一听,明白了Jonathan约会的大意。邀功请赏吗?她皱了皱眉,道了句谢,站起来给Jonathan鞠了一躬。

  

  “不不不别走Miss Tetch!我,我有个东西想送给你…”Jonathan急了,但是他的窘迫被头套全部挡住了。这让Jervis更加烦躁。直到……

 

  “Tetch小姐,那个,我听说下星期你过生日了!我给你,哦不,我,我买了这个想…”Jonathan终于从口袋里拖出来一条金灿的、细长的链状物,末端是一块崭新的怀表。

 

  等,等等!

 

  怀表!

 

  Jervis瞪大了眼睛,她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在崩塌,一种暖呼呼的东西涌了进来,充斥着让她无法呼吸。她伸出手,又缩回来。

 

  “给我的吗?”Jervis问。她很慌乱,比她带着弟弟之身来到哥谭时还慌乱。

 

  Jonathan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他分明比Jervis高一个头,却永远在仰视Jervis。这次,他看见了她仰视自己的眼睛,棕色的瞳孔里,是自己的可笑头套。

 

  于是他扯下了头套。

 

  黄昏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还有Jervis被风吹起的发丝,若有若无扫着他的脸。

 

  这下,Jervis的瞳孔里,是一个英俊的,红着脸的,成熟的,却又青涩的高中生。深蓝的眼睛在等待着,期待着,和自己一样慌乱着。

 

  Jervis的眼睛睁得更大了。

 

  “我艹……”

 

  糟了,糟了,糟了糟了糟了…

 

  她心里崩塌的东西叫理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Oswald想把眼前的女人推下海。

 

  两小时前,Jervis出去了,她在床上躺了一会,自觉无趣,想去码头观光,顺便吃点甜品。

 

  然后又是在码头,Edward和Isabella正在约会。

 

  Oswald下意识给Zasaz打了个电话。

 

  “假扮情侣!算了Boss…”

 

  “老子叫你过来!”

 

  Victor就位了,因为Oswald答应了他一杯奶昔。

 

  Edward一开始真没注意到Oswald,他的目光是被Victor的头吸引了过去,顺便扫到了Oswald。

 

  但是他没有说,继续和Isabella聊天。

 

  “Victor,你说那个女人哪一点比我好!难道是因为她头发长得白吗?!我以前也是金发啊!”

 

  “难道是因为她谜语对答如流吗?!还有谁比我更会猜Ed的谜语!”

 

  “难道是因为她胸比我大吗?!我以前…我…”

 

  “Boss,”Victor选在适当的时机打断了Oswald的自白,“她好像要走了。”

 

   果不其然。Oswald跟了上去,Edward还是坐在座位上,一脸吃了瘪的表情。

 

  Oswald拦住了Isabella。

 

  “Let Ed go!”Oswald相信Isabella认识她,她们俩有过几面之缘。

 

  Isabella推开了站得过近的Oswald,没好气地回答:“你赢了!你这个倒贴的疯女人!我不会和他继续交往了!你知道吗,他还是喜欢原来学校的一个女生!我只是她的替代品而已。他和我交往纯粹是因为谜语!哦!那些愚蠢的谜语!”

 

  Oswald没有再次拦住离去的Isabella。她站在海风中,思考刚才的对话。

 

  “替代品”?啊…那个人!

 

  “Kristen啊啊啊!”Oswald气急败坏。她走回刚才的桌子,突然拐了个弯,绕到Edward身后。

 

  她听见他在念叨一句谜语:

 

  “我不能被购买,但一个眼神就能偷走我。我对一个人毫无用处,对两个人却是无价之宝,我是什么…”

 

  什么嘛…Isabella还有一个谜语没有猜完…

 

  “爱。”Oswald站在Edward身后,平静地回答。她的心已经很累很累了,但是她还是想帮,不管是那个女生,猜完最后这个谜语。

 

  然后她没有管转过头的Edward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  她是跑走的。

 

  Edward把凳子撞翻了,他推开熙熙攘攘的人群,在Victor怀里找到了泣不成声的Oswald。

 

  他什么都没有想,上去给了Victor一拳。

 

  Victor这次被打,真的是非常懵逼。他不知道自己安慰老板居然还触到了这个学霸敏感的神经。

 

  Oswald吓懵了,忘记了阻拦。

 

  在路人的拉架之下,Edward不顾破碎的眼镜,冲着Victor大喊:

 

老子就喜欢黑头发的!

 

老子就喜欢会猜谜的!

 

老子就他妈喜欢胸小的!

 

老子不要也轮不着你!

 

  后来,他们正式在一起后,Oswald又谈到了那天下午的事,她一直没想通。

 

  “我是想和Isabella分手的。上帝让你正好出现在那边。

 

  “你觉得你表现的很有素养吗Oswald?你喊的声音整家店都能听得清。

 

  “替代品?什么?哦哦哦,我是说了我还是喜欢原来学校的一个女生来着……

 

  “难道因为你平胸就要把自己归结为男生么。”


End

--------------

我不行了我果然适合沙雕…

这算是给自己的画配的文??!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