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戏的蚊子

蝠丑谜鹅沙雕白嫖怪

【多cp】Peek 偷窥

 Summary:冰山俱乐部。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。

预警:1.ooc不用我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2.我是想搞疯帽匠才写的!请大家一起爱稻帽吧!

         3.这里的Joker我也不知道是哪位!

         4.Oswald永远是大哥!

------------

  啪。


  耳光,还有盘子落地声。


  他又打碎了一个盘子。


  Joker皱了皱眉头,看着被碎渣划破的手,厌烦地瞪了外面一眼。不过当然,没有人会看见他愤怒的眼神。


  “对不起…您让我妹妹回家吧…拜托了…求求您…”男人跪在地上,被人用枪指着脑袋,他的手死死扣住前面人的裤脚。


  裤脚的主人叫Oswald.Cobblepot。The Penguin。夜店老板。


  Joker没着急蹲下来收拾碎渣,他仔细看了看跪在地上的男人。


  哎呦,又是Jervis Tetch。


  Oswald甩开了Jervis的手,那只手原先应该很漂亮的,细长,骨节分明,只是现在被打得全是血。


  “你怎么不明白呢,”Oswald蹲下来,揪着Jervis的头发,“你们家,不交税,总得想想办法吧。你妹妹主动来找我的,说要找份工作抵这部分钱。


  “说到底,是你这哥哥没有用。”Oswald狠狠甩开Jervis的头发,顺势扇了他一巴掌。


  Joker蹲下来拨弄盘子的碎渣。


  “先…先生…您让我妹妹回家…我,我留在您这…可以吗…求求你…让Alice回家好吗…”Jervis的脸都快要碰到地上了,Joker在厨房仿佛都能听见眼泪砸地板的声音。


  “先,先生…您是个好人…让Alice回家吧…我…我…Alice还小…我妹妹还小…”Jervis一遍一遍地恳求。


  Joker听着都烦。他已经收拾好了碎盘子。这种情况他不是第一次见了。


  没想到的是,他听见了Oswald专有的那种雀跃的拍手声。


  “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,Mr.Tetch!”

---------

  “为什么?兜兜转转了一圈子。”Joker问对面喝酒的Oswald,“你为什么不干脆绑Jervis,而去先绑了Alice。”


  Oswald把酒杯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,他笑笑:“你不懂吗。如果直接让他来我店里,我需要付出。而如果请他妹妹来,那结果显而易见,他会像刚才那样来我店里,请求我,然后放下自己的一切尊严,宁可被我踩在脚下,被一帮变态轮奸,也要换Alice,哈,那个在叛逆期的不懂事的小姑娘回去。”


  Joker摇摇头,让Oswald打住。


  “拜托,我要他是有原因的。”Oswald给对方倒了一杯,“Crane家的大少爷喜欢他,他不答应。不过也是,谁会喜欢一个在头上套麻袋的变态。


  “只可惜呀…人家有钱!”Oswald向后一靠,发出感叹。


  冰山俱乐部,给钱办事。


  成立之初,Joker就被Oswald作为老朋友的身份邀请过来…擦盘子。甚至不用他洗。Joker有一种自己被他养着的感觉。表面感激,其实心里隐隐不安。


  老板Cobblepot,向来清醒的很。


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…把他送到…那些人手里?”Joker指指后面爆发出一阵阵哭声和求饶的包厢,皱了皱眉,问。


  Oswald还是笑。


  “自尊是他最需要放下的。我只是在帮他罢了。”


  Oswald看看手里的怀表。怀表滴答滴答,在昏黄的灯光下反光。


  怀表是Jervis.Tetch的。


  他确实什么也没有了。


  老板Cobblepot,向来能得到想得到的。

-----------

  Joker一如既往地擦盘子。


  透过厨房小窗,他能看见外面发生的一切。即使Oswald告诉过他不要这样做。


  他不是傻子,他在给自己寻找筹码。


  Oswald嗜血成性,他相信他不会只是请他来擦盘子。


  他得找到些保命的东西。比如…一个秘密。


  “求求您了…”Jervis轻轻拽着Joker的袖子,“您能帮帮我吗…我需要我的怀表,我受不了了…真的…”


 Joker承认,在看到Jervis大腿根的青紫和哭红的眼睛时,自己确实想过要帮他。


  但是怀表在Oswald手上。


  “你自求多福吧,小婊子。”Joker继续擦着盘子。

很快,他就庆幸自己没有一时嘴快。


  “Mr.Tetch这是要回家看妹妹了吗?”Oswald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
  Joker感受到了拽着自己袖子的那股力量瞬间消失了。


  “要不,我们把她接来吧,反正都一样。”Oswald笑盈盈地贴在Jervis耳边。


  Joker看见Jervis颤抖的嘴角吐露出来的话语终于打破了这个可怜的男人最后的尊严:


  “Please…no…Mr…Mr.Cobblepot,我会去Crane家的。”


  “好姑娘!”Oswald的喜悦溢于言表,他扯过一袋子钱,伸开膀子从后方轻轻围住跪在地上的Jervis,然后从袋子里抓出一把钞票,在Jervis面前数着,“看看,宝贝,你真厉害。瞧瞧这些,都是你赚的。我真是爱死你了,哈,甚至有点舍不得你!”


  一打数完,Oswald没有在意Joker的存在,把钱扔在了Joker的大腿上,开始抓下一打钞票。


  Joker面色不改,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,继续擦盘子。这个盘子已经被他擦得发亮,他还在机械地继续。


  “这么多钱!Darling!哦!”Oswald笑着惊呼,“宝贝你知道吗,我从那些人手里接钱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加起来有这么多!你知道你有多受欢迎吗!”


  Joker看见Jervis失去血色的指尖在颤抖,他放下盘子,拢了拢自己腿上的钱,瞧了瞧兴奋地Oswald和一直低着头的Jervis。


  他下意识伸出了手,握住了Jervis的指尖。


  他感受到了轻微地颤抖。好像有一滴眼泪滴在了他的手上。

--------------

  Oswald看见了。


  Joker很确定Oswald看见了自己握住Jervis的手。但是Oswald什么也没有说。


  此时Joker宁可Oswald来找他,甚至来警告他,也不要像现在这样…平静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Oswald给他倒了一杯酒,“有什么事?”


  Joker不知道从何开口,他非常、非常不安。反观Oswald,仍旧是睁着大大的眼睛,一脸疑惑盯着面色凝重的“老朋友”。


  这个词连他自己都不敢确定。


  “我…我感觉太闲了。你店里需要人来干些其他工作吗?”Joker问。


  Oswald眼睛里闪过了一丝笑意,随即消失。


  “当然,老朋友。你要知道工资支付也是很大一部分开销。”Oswald抿了一口自己刚调的酒,“哦,我果然不适合干这个。前台有个位置,你如果会调酒的话。”


  Joker满心欢喜。他笑着点点头。


  “Jervis.Tetch已经被Crane家里人架走了。”Oswald在Joker离桌前说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Joker愣了一下,点点头。他也只能点点头。


  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
  他需要Oswald的一个秘密。


  让人没想到的是,一切来的太顺利了。


  Joker成为了站在前台的调酒师,原来那一位不见踪影。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,现在,他是最后一个下班的。


  “哦!轻点…”Joker在锁前门前听见了后方的一声惊呼。


  他悄悄走了过去。


  他很确定是Oswald的声音。他还听见了在Oswald小声呼叫下另一个男人的喘息声。


  他走到了这扇门前,门有一条小缝,没有关紧。它向里面望去。先看到的是Oswald白花花的腿。


  哦,上帝!


  Joker轻轻移动了一下身子,在Oswald身上驰骋的那一位不是别人,正是Oswald口中那一位“最聪明的客户”:


  The Riddler。Edward.Nygma。


  不是James.Gordon!Oswald在偷情。


  Joker捂住了嘴,他的激动之情快要泄出嘴角,可是他现在不能,绝对不能被发现。


  他轻轻离开了。

------------


  Joker有了这个Oswald的秘密后,感觉安全多了。他可以以此威胁Oswald。


  Oswald和往常一样没有找他麻烦。


  一个客人穿着高档的皮夹克闯入了正在微笑着擦杯子的Joker的视线。


  “嘿。”男人倚在前台,低声和他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“Oh my…”Joker一声惊呼,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他扫望一眼四周,没有看见Oswald,在心里舒了一口气。


  “Brucy!”Joker趴下低声问,“你怎么来这里啦?”


  Bruce抬起头,看着Joker满脸笑容,一阵不爽袭上了心头: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  “调酒呀!你自己不会看嘛…”Joker把擦好的杯子放在吧台下,从别处抽了一张椅子来,面对面坐好。


  “跟我走!”


  “为什么,亲爱的?”Joker敲敲桌子,“在这里我能挣好多钱。”


  “那我会强行把你带走的。”Bruce把帽沿又压低了一点,站起,“你不属于冰山俱乐部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?!”Joker冲着Bruce离去的背影咯咯咯笑起来,“就因为我没有在你眼皮子底下犯事吗?


  “你会爱上这里的,Brucy!”

----------


  Bruce第二次进这家店的时候,Oswald像平时一样出现了,和这位富二代打了个招呼,并请他喝了一杯。


  “Brucy,你今晚脸上红红的!”Joker边擦杯子边调笑,“有兴趣再请我喝一杯吗?”


  Bruce确实有些醉,但是脑子还是很清醒,他不知道Oswald的酒量居然这么好。


  “没有兴趣。”


  Joker看着稀稀拉拉出门的人群,眼看着下班时间的临近,便拿出两个酒杯,分别倒了点,给了Bruce一个杯子。


  “拜托你太冷漠了。”Joker抱怨,“就你这没诚心的,还要我听你的话,是个人都会觉得过分。”


  Bruce皱皱眉,向前倾了倾身,两个人的脸靠的很近:“我拽你回去,是防止你和Cobblepot再弄出什么乱子。”


  “乱子?!”Joker有点生气,“和着我在你眼里就是个乱子是吧。”


  “差不多。”Bruce喝了一口手上的酒,眼里的烦躁更深了。


  Joker蹬开椅子,起身。此时店里已经没有人了。Joker质问:“行吧,我也是乱子,Oswald也是乱子,你为什么就跟他喝酒,喝得那么欢?!”


  Bruce也站起来,他的脸在昏黄的灯光下映得更红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  “我想说…!我想说什么不重要!重要的是你在想什么!你在街上打了我一顿,让我不要再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,很好!我滚了!来这里。然后你又来了,说要把我带回去?因为什么?!因为我是个乱子!”Joker双手按在吧台上,脸直逼到Bruce脸前。


  “我…”


  “你什么你!我在你街对面那条巷子里抢点东西砸点店,讹诈黑社会谋生,你看不下去。现在我在这里调酒,你也看不下去,你闹那样!唔…”


  Bruce不想再与Joker争辩,吻上了他的嘴。


  放开,Joker又要骂,又被吻住了。


  两个人跌跌撞撞,打打骂骂,摔进了一个房间里。Bruce开始扯Joker的衣服,Joker拽捧着Bruce的脸,冲着嘴直接发起攻击。


  啪。


  拍手声。


  Joker迅速放开Bruce,惊恐地寻找那个拍手声的来向。


  门外,暗淡的绿色的眼睛。


  Bruce并没有放开身下人,任凭他踢打谩骂。


  绿色眼睛的主人好像笑了一下,然后离开了。

----------

  疯狂的一夜过去了。Bruce在冰山俱乐部未开张之前离开了。

  

  Joker从迷离中缓过神。脑子里全是那声清脆的拍手声。


  他深吸一口气,告诉自己没关系,自己有筹码,不用害怕,不用紧张。


  “女士们先生们,今天我请大家喝酒!”Oswald迈着自己一瘸一拐的步子进来了。


  “前提是,大家祝我分手快乐!”


  大家先愣了一下,欢呼声爆发,都争相大喊“Boss分手快乐”、“Gordon那样的人早该分了”、“老大不用栽在条子身上了”等等等等…


  欢呼中,绿色西装的人走了出来,介绍自己是Oswald新的男朋友。


  欢呼中,Joker又打碎了一个杯子,红酒撒了一地。


  欢呼中,Oswald好像在问他为什么不高兴。


  啪。


  酒杯碎了。


  他早应该想到的。


  太迟了。


  一切都完蛋了。

-------

Don't peek at what others want you to peek at.

不要偷看别人想让你偷看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一起爱疯帽!

我好喜欢这种头发的男生呜呜呜!

有没看懂的评论问我呀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