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戏的蚊子

蝠丑谜鹅沙雕白嫖怪

【谜鹅/稻帽/双丑年下】听说睡前一杯牛奶有益健康(沙糖)

Summary:关于睡前牛奶有益健康(屁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知识改变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糖=沙雕+糖

cp:谜鹅/稻帽/双丑年下

(这不是我的梗这是一位太太的梗,我觉得好好玩拿来随便瞎写的一篇!真的绝!)

预警:1.ooc老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2.全员阿卡姆设定!阿卡姆!

         3.再次申明真的不是我的梗,我就是太喜欢这个梗了一定要写一下乐一下哈哈哈。

------------

  “啊——”


  “啊啊啊——你不要过来!他又来了又来了—”


  阿卡姆的夜晚最近很不平静,每天晚上都会传来撕心裂肺的叫声,夹杂着“你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”的哀求,然后能听见有人轻声安慰说“没关系,我在这”,那叫声才平息,转而变成抽泣,还有小声呜咽。

 

  每逢这时,Edward都会皱起眉,他本来以为这种情况会很快结束,现在看来好像完全没有要结束的迹象。

 

  经过几天的观察,他大概可以肯定这近乎沙哑的叫声是谁了。

 

  “Jervis.Tetch!”Edward忍无可忍从床上坐起,摸黑在床头柜找到眼镜,恶狠狠地掏出发卡,准备撬锁到隔壁看看那个神经病天天在叫些什么。

 

  “Tonight!Again!”他愤怒地把发卡插进锁孔,疯狂捣鼓,哐啷的金属声把本来就没睡着的Oswald彻底激怒了:

 

  “Edward.Nygma!带着你的狗屁发卡滚出去!”

 

  “我他妈正要滚出去!”Edward狠狠丢下一句话,他现在并不比Oswald平静多少。

 

  虽说阿卡姆的警卫只是名义上的存在,但是Edward还是把脚步放轻了点,悄悄移步到那令人厌烦地叫声传出的房间。

 

  他借着昏暗的灯光,望向房间里。疯帽和稻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房间的铁窗子都拆了,月光——今天居然有月光——洒在两个人身上。

 

  Jonathan Crane正抱着在颤抖的Jervis Tetch,Jervis还真的乖乖的缩在Jonathan的双臂间,不停地摇头。

 

  “听我说,Jervicie…听我说…”Jonathan箍住Jervis颤抖的双肩,“他不会来的,因为我会保护你的。他要是来,我就把他的头砍下来,好吗?”

 

  Jervis小幅度点点头,突然一下扑在Jonathan身上,哭得稀里哗啦:“你不能不要我,你不能走,他会杀了我的你不能走…”

 

  Edward突然觉得Jonathan的身影竟然有点伟岸了起来——虽然比不上他。

 

  怎么回事?Edward脑子里出现的全是Jervis得意洋洋甚至让人有些反感的模样,好像没有人能伤害到他,哦,除了Alice那事。

 

  现在这家伙居然像个安全感为零的小女生一样缩在同房室友的怀里!还他妈是Jonathan!

 

  Edward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Oswald已经睡着了,眉毛还是揪在一起,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

 

  Edward心累地叹气。

 

  隔天晚上,又响起了让Edward听得想骂娘的叫声。

 

  “Ed,我派你去侦查一下今天又是哪个傻逼!”Oswald在床上打滚。

 

  Edward不是没有想过反驳,只是今天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,不是Jervis。

 

  Jeremiah!

 

  Edward扶额,是什么东西能让Jeremiah吓到颤音?!

 

  Edward再次用万能发卡打开了房间的门,来到Jerome和Jeremiah的房间。

 

  “哥哥别怕,我在这。”Jerome压抑着笑声望着自己床上缩成一团发抖的Jeremiah,心里扬起十二分快乐。

 

  “Piss off!Freak!”Jeremiah尖叫着吼道,发音最后的“k”破音严重,全然失掉了往日的优雅,他随意挥舞着手上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小木板,向着弟弟施威。

 

  Edward饶有兴趣地继续偷窥。

 

  “哦,撒谎。”Jerome看起来有点难过,“不是说这样就能让哥哥抱着我不撒手嘛…他怎么好像更讨厌我了?”

 

  于是,Jerome干脆直接把Jeremiah扑倒在自己的床上,压得死死的,Jeremiah的叫声立刻又提高了八度,想要乱蹬的双腿被Jerome死死按住。

 

  Jeremiah终于没有力气再叫了,他大口地喘着气,眼眶红红的,开始…

 

  哭了!!

 

  Edward的深吸一口气,转过头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 

  Jeremiah渐渐不反抗了,他把头埋在Jerome的肩头,微弱地抽泣。

 

  很明显,Jerome都吃了一惊。

 

  “不要走…不要走…我害怕,Jerome…我害怕…”

 

  Edward看着难得羞涩成大男孩一样的Jerome开始忙不迭安慰难得脆弱成这样的哥哥,双手环住哥哥,把Jeremiah揽在怀里。Jeremiah死死扣住Jerome,没有撒手的迹象。

 

-------------

  Edward被噎了一嘴之后更奇怪了。

 

  他仔细思索了一下,嘴角泛起了一丝笑容。心里暗暗夸赞“知识改变命运”。

 

  “Mr.Crane!”Edward难得没有和Oswald同桌吃饭,端着盒饭在刚坐下的Jonathan面前“哐嘡”坐下,没有给他反驳的余地。

 

  “Em…Morning,Mr.Nygma.”Jonathan礼貌地打了个招呼,顺便把旁边吓得一抖的Jervis往自己这里揽了揽。

 

  “哦,你的小男朋友看起来不太舒服。”Edward用餐勺指指Jervis苍白的脸,一边嚼东西一边说。

 

  “嗯,您的室友看起来也不是很爽。”Jonathan头也不抬地回复。

 

  Edward注意到了Oswald能杀人的目光。

 

  “哦,emm…今天先不理他。”Edward试图找回镇定的Riddler,很明显失败了,“您的朋友Mr.Tetch或许需要医学帮助。”

 

  “不,谢谢您的好意。”

 

  “噗嗤”一声,Edward忽然把餐勺狠狠插进Jervis面前的布丁里,把Jervis吓出了尖叫。

 

  “Jonathan他要杀我!”Jervis立刻缠在Jonathan身上。

 

  “您瞧……”

 

  “Mr.Nygma,您有屁就放吧。”Jonathan面色阴冷地安慰Jervis,同时说道。

 

  “你的那瓶毒药…”Edward顿了顿,“还是什么恐惧药水的?随便吧,我也要。”

 

  “不…”

 

  “Jonathan!你已经给过Jerome那个疯子了!为什么要拒绝我?!”Edward打断了Jonathan的话,“Jeremiah知道了会怎么样,eh?”

 

  “晚上九点。带着他的睡前牛奶。还有,明天的布丁。双份。”妥协很快。

 

  “成交!”

 

  “Edward Nygma!”Oswald,“你就永远留在那里吧!”

 

  “来了来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

  Edward承认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过效果这么好。

 

  “Oh my God!!!Stay away!!”Oswald窝在墙角冲着一团空气拳打脚踢,眼镜哭红,声音叫到嘶哑,“Ed!EdEdEdEdEd…!Oh God!Somebody help…”

 

  “Ozzize?”Edward从阴影里走了出来,Oswald掀开被子立刻扑了过去,揪着Edward的衣领,一句话也不说,脸憋的通红,紧紧闭着眼。

 

  Edward嘴角咧上了天,立刻采取行动,他非常坚定地回抱Oswald,低声安慰。

 

  “他们要杀我…他们明明死了…”Oswald脆弱地嘟囔,用颤抖的手指指着另一个墙角。

 

  Edward连忙给他塞好被子,拿起寝室里的扫把在魔鬼墙角挥了挥,喝了几声,大声宣布:“瞧,我把他们打败了!”

 

  Oswald噗呲笑了一下,又锁上了眉,开始发抖。他不断呼叫着Edward,一声比一声惨烈。

 

  Edward笑得更开心了,他询问着,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如愿抱着Oswald睡了一晚。

 

  或许还会有许许多多晚!

 

  额,或许吧。

-----------

  Edward一直在用自己的布丁换Jonathan的药水,滴进Oswald的睡前牛奶里。

 

  “药用多了不太好。”Jonathan友善地提醒。Edward转眼看前两天还楚楚可怜Jervis如今已经神气活现,并且对自己前两天的失态行为感到非常羞耻,他便知道Jonathan已经停药了。

 

  Edward并不想停止下药,确实想再多看看Oswald脆弱得需要保护的模样,但是!

 

  但是,Jonathan成功和Jervis在一起了啊!在停药之后!

 

  下药不是长久之策,Edward决定遵循医嘱。

 

  今天仍然是Edward帮Oswald拿的睡前牛奶。他看着Oswald仍然非常坚定地喝了下去,他心里暗想Oswald今天能睡个好觉了。

 

  可是,

 

 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他们又来了!Edward!啊啊啊——”

 

  Edward在厕所里提上裤子就听见了Oswald无与伦比的撕心裂肺的叫声。

 

  他吓得摸了好几次才按到抽水马桶的冲水键。

 

  “Ozzize?”

 

  “Edward!!!Thanks God!!”Oswald飞快地扑了过来把自己缩在Edward怀里。Edward惊慌失措,脑子里翻过无数种可能,但是最终也没找到一条合适的原因。

 

  不,不会吧,巴甫洛夫逗狗这招在Oswald身上再次成功?!

 

  Edward连忙扯起自己的裤子,把Oswald抱到床上,一脸正经质问Oswald:“我今天没放…”

 

  没想到,Oswald泪痕纵横的红脸蛋立刻冷静了下来:“哦,正好。我叫得累死了。”

 

  Edward当机。

 

  “Ed,原来我们之间的感情要用药物来联系了吗!”Oswald向Edward摔去一个枕头,“你居然去找稻草人给我下药!”

 

  Edward挨了两枕头,看着Oswald发怒,觉得好好笑:“聪明的你是怎么发现的呢?”

 

  “需要我发现吗!Jeremiah不会告诉我吗!”

 

  “那你发现了多久了?”

 

  “你下药的你二天我就…”Oswald忽然停住。

 

  “噗嗤,哈哈哈哈Ozzize…”Edward再也忍不住笑声了,“你一直是知道内幕却十分愿意和我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吗?”

 

  Oswald的脸胀得更红了,他把自己从被子里抽出来,一脚踹到Edward身上:“你不要说了啊啊啊!”

 

  “Oswald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们俩刚相识那样坦诚呢?哈哈哈哈…”

 

  太他妈丢人了!

 

  于是,Oswald从枕头下面摸出来一把小刀,直直刺去。

 

  后来据众人表示,他们谁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是Edward Nygma叫了一晚上“你不要过来”。


----

  

  至于Jeremiah的报复,那是后话了。最起码他一定不会和Oswald一样快乐地继续装傻。


--------------End

我又搞了一篇我好厉害ヘ( ̄  ̄;ヘ)

评论(14)

热度(60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